宁乡拼团购房20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冠源·爱琴湾二期开盘再创宁乡楼市销售佳绩

发布时间: 2013-10-30 15:3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876次浏览



榴子洲大桥、湿地公园、风情广场、典藏江湾…世界级江湾官邸里蕴藏着美丽的风景。冠源·爱琴湾2期豪门9月8日开盘当天热销256套,销售率达75%,实现销售套数、总额创宁乡近两年第一的佳绩。为满足广大市民需求,10月份加推100套新房源面向市场。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冠源·爱琴湾2期豪门购房中奔驰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前来购房,客户兴奋的选房情景催热了当前楼市。3388元/平米起的江景官邸更让客户感觉高性价比看得见,前景未来更是一目了然。纵观宁乡地产大局,滨江新城是房地产趋之若鹜的作品大赛现场,名盘林立,环江而伺。冠源·爱琴湾2期豪门更是点睛之作,建设规划设计、建筑风格、景观配套超前,放眼全景湿地,罕见的全景户型设计,90—150平米的居住空间,视野开阔,滨江景观尽收眼底,一览无余,体现都市人的宽阔视野和阔达情怀。

据业内人士分析,冠源·爱琴湾2期豪门以江景官邸作为建筑的至高形制,其与新古典风格具有紧密的关系,欧洲的首相官邸、大主教官邸等建筑都基本采用新古典风格。崇尚古典而又朴素的美,崇尚艺术表达的“纯净”与艺术对于“理想化”的追求,具有强烈的文化纵深感,强调稳重的尊容和身份的隐喻,方寸之间,尽显纯粹的高贵。因此,豪宅大气引起客户青睐,是造成开盘当天的火爆效果的根本原因。

据悉,东进融城战略带动了宁乡的发展,冠源·爱琴湾处于榴子洲大桥全线拉通宁梅大道,直接贯通二环路,实现与长沙对接的“”。冠源·爱琴湾2期豪门是开启全新的“滨江时代”,快速融入长沙,进入“同城时代”,集万千宠爱于江湾,撬起宁乡世界级居住重心,一个与世界理念和模式接轨的城市多功能变得逐渐明朗与清晰。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