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10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快乐长沙 宜居宁乡

发布时间: 2014-09-12 10:0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049次浏览


每当夏日来临,沩水成为天然浴场,居民在这里欢快游泳。山水之间,乐居如饴。近年来,宁乡县委、县政府致力打造“宜工、宜商、宜居、宜游”的现代山水洲城和森林新城,宁乡城市财富平台不断做大做强,县城建成区面积由2007年的23平方公里增至45平方公里,人口由22万增至34万,商品房累计开发建成800万平方米,县外购房比例达21.5%。无论是初来乍到,还是游学归来,走进宁乡的人们,无不被日新月异的宁乡所震撼,同时更为宁乡决策者们在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亮点、经营城市策略上的良苦用心、高超智慧和澎湃激情所折服。确实,宁乡,既承省会便利繁华,又享独特自然生态,居宁乡而乐山水,这里是一片难得的人居乐土!

宁乡置业 兑现城市人居梦想

“宁乡不是宁乡,宁乡是长沙”这是在去年春城万象广场二批楼盘开盘仪式上,一次付款300多万元买下该广场旺铺的邵东商人赵建军对宁乡充满激情的描述。其中“宁乡是长沙”即指的是宁乡和省会长沙的距离计,以至于他到省会来投资置业,宁乡是首选,到这里投资肯定是有保障的。正是因为宁乡交通区位优越,开发建设迅速,商业氛围浓厚。在县委、县政府打造省会次中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宁乡发展潜力巨大,这是赵建军赴宁乡投资买旺铺,并决心将在外地经营了十多年的服装生意转战宁乡的初衷。

“现在买房子不像过去,物业配套设施、小区环境建设以及附近的交通、学校、医院等,都是选择时考虑的事项。”消费者吴明说,真正的品质楼盘,区域优势明显,户型设计合理,景观规划科学,周边配套齐全,物业管理到位,从而更具吸引力。

宁乡是长沙省会次中心,有民众的经济实力支持,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有独具特色的山水林木生态环境。景色雅致的沿江风光带,金碧辉煌、准五星级标准的通程温泉大酒店,舒适宜人的碧桂园、中源凝香华都、兆基君城、爱琴湾、金色夏威夷等品质住宅小区,名牌荟萃的“崇尚百货”、大润发,以及百年名校宁乡一中、三甲医院宁乡县人民医院、宁乡县文体中心,还有玉潭公园千亩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山……这些都簇拥在宁乡县城,为宁乡房地产市场产业布局不断调优,楼盘品质不断提升,外向度不断扩展夯实了基础,经过几年的发展,宁乡商品房市场与住房保障“双轨并举”的健康住房消费体系格局相得益彰。

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宁乡金融广场、绿地·中央花园大型城市综合型项目,位于宁乡县行政中心核心板块,将发展成为集金融商务、多元商业、高档居住、城市景观、文化娱乐、餐饮休闲、高端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多元复合社区,打造成宁乡的“城市舞台”和“央区领地”,宁乡北部的区域金融商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构筑城市核心划时代的标志性建筑群,崛起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成为宁乡新一代高品质居住、生活的项目典范。

为稳固近年来宁乡房地产业发展来之不易的态势,宁乡的决策者们将房产项目纳入“双百”项目帮促范围,宁乡县四大家的主要领导和相关单位实行联点帮促,排忧解难,简化办事程序、调优办事流程,开通绿色通道、推行窗口优质服务,破解融资手续瓶颈等举措加速项目推进。房地产业主管部门加大行业指导,梳理产业情况,促市场产品均衡,确定建设规模,区域分布结构及结构比例,注重区域化、规模化、专业化。根据市场需要,已连续三年举办的“宜居文化节”成为继四届房交会以来每年一度的房交盛会升级版,首置、首改刚需民生购房者能充分享受到“行业、企业”实实在在的让利实惠,加速了“安居优居”的圆梦进程。

居住融城享受幸福生活

房地产开发不仅能带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而且在促进城市规划设计水平,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

宁乡根据“两型社会”建设要求,以“居住融城”增强区域吸引力和幅射力,注重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由单一地产向复合地产转变,实现房产开发与产业发展相互促进,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与工业发展相结合,不断完善园区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大项目、好项目承载能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与旅游发展相结合,立足宁乡教育强县、红色旅游和灰汤地热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支持灰汤、沩山、关山等旅游休闲地产,进一步增强旅游接待能力,提升旅游强县形象;与现代服务业发展相结合,建成了关山一品创意工厂、春城万像等新型商业地产发展模式。

随着宁乡房地产开发规模、格调和品位的提升,拓展了宁乡的城市版图,促进了城市品位的提升,为在城市化进程高速期的宁乡带来了崭新视野和勃勃生机。宁乡人居环境的不断提升、区位优势、效应和宜居魅力彰显,吸引了长沙、安化、益阳、湘潭等周边地方居民前来购房。在宁乡县委、县政府“大工业、大交通、大城建、大旅游、大商贸”的拉动下,大房产同步水涨船高,“省会新城、宜居宁乡,两型先导、幸福宁乡”的品牌优势开始彰显,“购房置业,首选宁乡”品牌已经叫响。

据统计,在宁乡购房者超过20%是县域外的居民。2013年上半年,宁乡提出了“四个一”目标:即“一个户口、一个、一份就业、一份保障”,凡来宁乡置业安居的外来人口,都可享受本地居民同样的社保福利。2013年,宁乡房地产市场平稳向上发展,外向度达20.13%。

山水之间,宁乡圆梦。今日宁乡,全国百强,经济繁荣,活力四射。2014年4月4日,国务院批复近5000平方公里的长沙市2003-2020年城市总体规划, 范围拓展到宁乡11乡镇等,宁乡三分之一的乡镇被纳入长沙市总规,通过东进融城,宁乡实现了与省会长沙的全面对接和深度融合,新开发建设的沩东新城,主动接受先导区和梅溪湖的辐射,以宁梅大道为依托,将再造一个40平方公里的宁乡新城。金玉组团近400平方公里纳入长沙市区整体规划,开发区规划面积120平方公里。复合型县域经济的强劲崛起、交通区位优势日益提升,工业及旅游、商贸等第三产业日益兴旺,诸多利好因素共同发力,不难想象,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具有中等规模的生态新城,必将迅速崛起于大河西!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