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21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荣膺AI“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交易大奖”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3次浏览


近日,在英国媒体Acquisition International Magazine以下简称“AI”举办的2015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中,碧桂园引入平安这一战略决策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交易大奖”。


作为中国最大的城镇化住宅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始终秉持积极开拓的革新精神。今年4月,碧桂园以每股2.816元港币的价格向中国平安(601318,股吧)发售22.362亿新股份,标志着碧桂园成功引入中国平安作为战略投资者。碧桂园与平安的合作建基于双方对中国房地产行业前景和城镇化进程的高度信心,碧桂园和中国平安均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领军企业之间的跨界合作符合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强强联合,促进行业和市场的整合发展,实现战略互补,增强竞争力。中国平安入股碧桂园后,双方在房产营销、土地投资、社区业务、融资等板块展开了深入的合作。

AI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英国媒体机构,一直以来,其致力于在公司金融方面为读者提供全面、专业的业内资讯。从2010年起,AI开设年度大奖,通过全面、客观的分析以及经过各个领域优秀专家的评选,表彰在商业、法律、财务和投资领域内顶尖的、具有革新精神的机构和个人。奖项经过严格、谨慎的投票程序产生,过程公开、公正,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同。

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大小小的公司交易参与到了AI年度大奖的评选中,碧桂园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折冠,体现了碧桂园强大的影响力及国际权威机构对其品牌实力的认可。未来,碧桂园将继续秉持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房地产及其相关产业的广阔未来,争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