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15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鲁能地产销售额破200亿,提前完成半年指标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4: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678次浏览


鲁能销售额破200亿?

据鲁能地产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7日,其销售额突破200亿。鲁能地产今年销售计划为400亿,已提前完成过半。

高光表现持续,鲁能一“黑“到底

2016年,鲁能成为业界黑马。销售额排名一路从2015年第42位跃升至2016年1、2、3月的20位、16位、15位,实现"三连跳"的跨越式发展。进入二季度,鲁能并未停下脚步,高光表现持续。有业界专家称,“鲁能集团今年目标清晰,投资方面力度明显加大,加之资金实力雄厚,其表现值得期待。”

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公司年初制定的目标是进入行业前20强。目前来看,鲁能发展稳健,目标可期。

进入二季度,鲁能集团便率先在行业内掀起一股“绿色之风”,其持续开展的绿色家园系列行动包含绿色发展战略、客户会、生活体验系统发布等多项内容,还联手太合音乐公司跨界打造鲁能品牌音乐节,多点出击,收到良好效果,市场反应强烈。绿色家园行动实施不足一月,销售额已达55.77亿。

进入销售旺季5.1小长假,鲁能乘胜追击,在全国51盘开展联动热销活动,位于成都的鲁能城项目认购开启,460套房源去化413套,总金额3.5亿;北京楼盘鲁能泰山7号项目正式发布,同样备受热捧。仅仅5.1三天,鲁能地产就收获10.7亿的销售业绩。

假期结束后,销售热潮持续,5月7日,南京楼盘鲁能公馆重磅加推,2000余消费者到场,劲销491套,销售额达19亿,刷新南京销售速度,鲁能地产业绩顺利跨过200大关。

紧扣时代脉搏,“鲁能性格”凸显

与一路飙升的销售业绩同样的,是鲁能集团日益清晰的发展战略。

自2015年以来,鲁能地产在公司战略方面动作频繁。据资料显示,2015年鲁能集团先后确立了“引领、创新、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启动了住、商、旅“三驾马车”协同发展,随后,发布了“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的四维产品战略,开启“鲁能特色”发展模式。

今年以来,鲁能集团紧扣时代脉搏,正式发出绿色发展的呼喊,其在绿色地产方面的规划和愿景令业界十分关注。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举办的鲁能集团绿色家园行动发布会上,汇集了来自政府部门、环保机构、知名院校及国际一流企业的诸多专家学者,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地向到场嘉宾表示,将把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形成生态至上的开发标准。

其绿色理念也符合市场期待,5.1前夕,绿色生态特征明显、号称生态“海绵体”的济南楼盘鲁能领秀城,启动“抢房节”,强势占领当地头条,到访的消费者表示,“生态环境是济南鲁能领秀城最大的优点之一。”

在白银时代的竞争中,清晰的企业形象和发展战略是房企参与竞争的不二法门,鲁能集团为自己寻找到了一条符合市场需求、社会期待和自身资源优势的发展道路。可以预见,鲁能在不久的将来将摆脱“黑马”称号,真正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