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13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无人公寓已经站上风口 让租房像超市购物一样快乐!

发布时间: 2017-12-13 00:00:0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5124次浏览


  走进H&M,有玲琅满目的商品,却没有店员追着推销,各种款式随便选随便试,选好直接结账走人,这是年轻人当下最喜爱的购物方式——整个过程自己选择而没有任何推销,购物自由、便捷、愉悦,“租房就应该也是这样的体验!”盈家生活创始人邢弢说到。
  租房是北上广大大都年轻人的必修课,可是一想到租房我们都是满面愁容。找房难,怕有黑中介,看房麻烦,虚伪房源,或许房子真实情况往往和看到的图片差太远,签合同了,又怕被坑,整个租房体会不流通且不愉快,“实际上这些都是能够被改动的,自助式效劳公寓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用户能够用一部手机完结找房、带看、签约入住、支付租金水电等租住全流程,不但节省了我们的时间,自助式效劳公寓也应该更契合年轻人喜欢自己做挑选的性情。”在邢弢看来,自助式效劳公寓不但改善了租房体会,也大大提高了职业的运营功率,“关于相对传统的租房职业来说,开展至今,职业也应该享受到更多科技进步的盈利。”
  在刚刚落幕的“和讯网第十五届财经风云榜暨第八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盈家获得大会授予的“2017年度自助式服务公寓运营典范”称号,这是盈家继不久前斩获“中国品牌公寓最佳智能设备运营奖”之后,智能化运营能力再次受到行业的肯定。
  盈家自助式服务公寓通过智能硬件、公寓管理平台、客户端平台的三方对接,以无人化管理和智能化运营为核心,实现公寓的智能化管理。其独特的一体式自助租房服务终端,加上系统后台和客户端,一站式自助办理入住、缴费、退租等服务,便捷高效。
  用户能够运用APP线上选择房源,线下自助看房;线上自助签订租房合同,线上付出房租水电杂费,一起可通过APP预定搬迁、保洁等入住服务;租后入住还可收取周边商户优惠券等,一个app就能够完成租住全流程的体会,让租客真实体会到房子是租来的,但日子不是。
  多地各级领导、多家公司参观调查了无人公寓实验室,并给予高度评价。多地政府、多家开发商已达成了无人公寓收购协议。
  自助式服务公寓只是盈家智能化运营的一部分。盈家生活作为一家租赁类不动产智能运营商,曾首先提出租后服务概念,首创租金分期金融产品,一直在创新存量运营之道。如今,伴随这租赁地产大资管时代大潮,盈家坚持科技驱动,数据穿透,开发了国内唯一用硬件和大数据贯穿租住全生命周期的PAMS(不动产资产管理系统)——在房东资产和资金、资本方间建立起了有效桥梁。
  “我们正在从传统意义上的租住效劳渠道晋级成为全数据财物办理渠道,就是要做职业的最强大脑”,盈家日子创始人邢弢通知记者,“在可期的未来,租借商场开展最大的催化剂是金融,而公寓金融的条件是风控以及租借财物数字化、标准化、可视化,这就要智能化办理,同时,不管是国家队、房企、互联网巨子仍是品牌公寓入局,处理租借商场需求仍是主要靠商场化机构和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才能。金融,智能和运营,也是我们PAMS体系的三大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