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20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盛德紫阙,内城唯一公园环抱的孤品豪宅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9:02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7035次浏览


2015年,186天;2014年,172天。

这是北京楼盘市环保局每年发布的全年空气达标天数。从数据上看,2015年空气质量略有好转,但污染形势依然让人后怕——去年PM2.5年均浓度超过国家标准的1.3倍,仍是北京大气污染需要治理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处于重度污染的46天,相信每一位生活在北京的人都不会忘记。

在北京找个自然环境好的地方安家,是每一个北京人现在最接地气的梦想。于是,把家安在一个靠近公园的地方成了最直接有效的方式。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内城,坐拥地段优势且环抱3大公园的盛德紫阙,已是内城公园地产中的孤品。

北京的大小公园不少,有的远在五环之外,有的近在三环之内,前者公园面积更大,但处偏远交通不便、配套设施较弱,距离商业中心太远,投资价值较低。特别是对精英人群来说,根本满足不了多方面的综合需求。位于市中心的公园周边物业更具投资潜力,但精品屈指可数,其中,坐拥多重优质资源的盛德紫阙独领风骚。

<唯一具有田园风光的山村野趣公园——柳荫公园,该园占地面积17.47公顷,其中水面约7公顷;盛德紫阙西北侧直线距离500米,即是占地16万平方米,水域面积63800平方米,拥有树木1.6万株的青年湖公园,该园内既有植物群落的自然美景,又有花卉雕配植物造型的园林艺术;盛德紫阙东南方直线距离400米是古都北京五坛中的第二大坛——地坛公园,占地37.4公顷,建于公元1530年,是明清两朝帝王祭祀“皇地祇神”的场所,这与古语中寓意“宫殿”的紫阙遥相呼应。

放眼整个北京三环内,纵有三大中央公园区环抱紫禁城,但真正容人拥有的唯盛德紫阙。三大公园区中,景山公园、什刹海周边密不透风,该区域早已无可售物业;另一区域为紫禁城西面的玉渊潭公园周边,此前的钓鱼台七号院曾售出天价,但目前也无在售物业。因此,地处北京内城核心区盛德紫阙已成内城在售物业中的稀世珍品,特别是盛德紫阙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想必无需多言。

随着中国巨龙的崛起,北京这座古城越发在全球成为主流核心城市,地处北京内城核心区的盛德紫阙,也将随着北京的腾飞而成为瞩目焦点,特别是纵观全球核心城市,将古汉语中寓意“宫殿”的紫阙比肩纽约麦哈顿中央公园One57、伦敦海德公园1号等,已不足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