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16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宁乡房交会开幕 外地购房者占比14%

发布时间: 2014-09-12 10:0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953次浏览


宁乡房交会开幕,外地购房者占14%

红网长沙宁乡5月29日(通讯员 邓利良)端午时节,粽叶飘香。今天上午,长沙市宁乡县第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35家房产商携楼盘设立了42个标准展位,数万市民前来选房、购房。与此同时,汽车贸易、装饰装修行业和家居建材销售企业也前来参展。

不远就是宁乡,气势磅礴的碧桂园山湖城、鳞次栉比的水木天成、富贵典雅的水晶郦城……一个个高档楼盘令人目不暇接。

随着金州大道拉通,大房产依托大交通使宁乡房产市场格局发生了质的变化,同时,随着“三洲一带一湖”的全面建设和县城11条道路绿化提质,宁乡县城品味得以大幅度提升,现代山水洲城初具雏形,加上去年11月出台的房产新政的有效刺激,宁乡房产市场逆势飘红:今年前四月,宁乡销售商品房2670套,销售面积35.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8%;销售额7.56亿元,同比增长131%。

据宁乡县房屋产权管理局局长姜运良介绍,金州大道拉通后,宁乡直接融入了长沙市,县城张力迅猛扩张,目前宁乡房价不到长沙的60%,鲜明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外地购房者。

“宁乡一个楼盘,被安化县高明乡一次团购37套住房。”他说,“目前,宁乡外地购房者达到了14%,今年的目标是提高到20%以上。”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