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6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在宁乡买房的年轻人如何避坑?兆基·璟宸府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2-16 17:34:16

来源: 宁乡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235次浏览


理想的房子,有时看缘分,更多看眼光。特别是以自住为首要条件的首次置业家庭,基于结婚、添丁或是孩子读书的需要,买房子不仅要面对日益上涨的价格压力,更要解决基本的居住需求。但是各方面都能满足购房者需求的房子并不多,2021年,兆基地产全新府系升级作品兆基·璟宸府横空出世,首开即掀热潮,引来置业者竞相收藏,成为宁乡品质豪宅的强势力作。

1.jpg

这个房子,解决了宁乡首置家庭的三大痛点。对于宁乡对生活品质有所要求的首置购房者而言,年纪轻轻就将面临“二高一低”—— 高房价、高首付、低价值。

一是高房价,位置好的房子,地价低不了,房价低的产品,地段好不了;

二是高首付,位置好品质好的楼盘适合的户型面积段不多,大户型首付太高有压力;

三是低价值,追求“价格适用”可供选择的产品,则综合价值和溢价能力普遍低下。

而兆基·璟宸府正在热销的109-111㎡三房,完美解决了这三大痛点。

资源芯教育房   没有比这更理想的地段

一套房子,先有地段价值,然后再在此基础上谈居住和投资价值。

兆基·璟宸府更像一座尤为引人瞩目的理想社区。身于此,理想生活的所有事宜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高铁领衔的交通便捷、公园为邻的景观资源、体育馆在侧的文娱康体资源、全面的商务商业医疗配套……位置足够优秀、板块未来可期,让这座理想社区,成为了宁乡的首席网红盘!无数置业者,都想成为这里的业主。

而学府高浓度密集的教育资源,更完美解决了首置家庭的头等大事!

兆基·璟宸府园区内自建12班标准幼儿园,一路之隔是宁乡最负盛名的百年名校城北中学(宁乡历史最悠久、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中学)与新康小学。此外,宁乡一中、宁乡十三中、金海中学、玉潭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合安小学、万婴兆基幼儿园等十余所优质高、中、小、幼学校……形成周边15年优教集群金三角。

对家有学子的家庭、小孩刚出生或有生子计划的家庭,优越教育资源不仅是迫切的“刚需”,更是未来换房实现高溢价的有力砝码。

2.jpg

高定神户型 年纪轻轻 理想的三房两厅

建面110㎡左右,能玩出什么极致的神户型?

兆基·璟宸府在这个面积段有2个户型,图纸拿出来,你会WOW一声,兆基·璟宸府真是太懂年轻人了。

111㎡的户型,要做到三室两卫不难,但把7米开间L型宽幅阳台、大横厅、U型厨房、高达12米的总面宽这些硬指标统统放进去,异常考验设计师的能力,不仅如此,还要实现全屋无暗房,全明采光,简直是「逼疯设计师系列」。

另一套户型同样把三室、两卫、全景大阳台、大横厅、U型厨房统统折叠进建面约109㎡里,在居住品质,功能、空间、场景上,都做足了舒适范,同样是难得的宽厅小平层。

兆基·璟宸府「三房神户型」做好了两点极致化,当属刚需首置高级定制的理想户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宁乡市 文体路与先锋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0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