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9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浙江老板在长寿投资1000万搞门窗研发 产品受到多家房企青睐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88次浏览


华龙讯 记者 谷显刚 通讯员 谭渊近日,记者采访长寿街镇工业走廊了解到,一家由浙江老板投资的门窗生产企业,其产品由于采用10多种名贵木材制作,加之引进德国技术和能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受到全国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的青睐。

据介绍,浙江人朱森忠于2008年投资1000万元成立恒固席勒公司,专门从事家居行业的高端铝包木、木包铝、实木外墙定制门窗及幕墙研发、生产、安装及营销等业务。其产品原材料有来自美国的红橡、缅甸的柚木及酸枝、非洲的黄花梨等,价格是普通门窗的1—20倍,可同样被市场看好。

朱森忠说,公司从2008年到2011年,就与全国众多的知名房企集团及上市公司签下约定,成为其旗下高端楼盘门窗产品的供应商。他们先后承接了首钢集团的“首金美利山”一期别墅铝木门窗项目、恒运集团“清河湾”一期别墅铝木门窗项目、万科集团的“万科渝园”楼盘门窗项目、复地集团的“复地上城”楼盘门窗项目、香港中渝置地集团的“御府”别墅铝木门窗项目、重庆楼盘市鸿恩寺公司政府接待中心铝木门窗项目、首创集团的“首创渝阅”一期别墅铝木窗项目等等,在业界赢得声誉、创下良好口碑。

2012年,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在长寿区新市街道新建厂房近2万平方米。接着,设在重庆红星美凯龙的“恒固席勒铝木门窗”直营店正式营业,由此掀开了铝木门窗零售终端之门。2013年,公司又与融创集团达成战略协议,成为其旗下高端楼盘铝木窗产品的唯一指定供应商。

“看似简单的一扇门窗,其实生产过程中也同样融入了大量的科技含量。”朱森忠说,比如我们的HG-125产品,整体构架以纯实木顺纹集成材为受力主体,具有较高的抗压和抗变形强度。同时,采用天然纯木,使用周期式循环蒸汽干燥法,在干燥窑里循环蒸汽45天,平衡后的水分达到8%-12%,让稳定性和安全性最高,且具备高强度、不易变形的特征。

而在表面处理技术方面,选用的是德国原装水性漆进行表面喷涂,环保、防水、透气、不脱落、不变色。视觉效果上,对木材表面的色差、纹理等都有很高的要求,每个细节精雕细琢。

去年,公司还受邀参加了上海楼盘建博会和广州楼盘建博会,专业人士对其产品给予好评,恒固席勒也由此正式进入了全国销售渠道市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