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8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武汉将于6月28日举办汽车变速箱《送福计划》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2: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741次浏览


荆楚消息通讯员朱小华随着市场上自动挡车型直线上升,为更标准化服务好客户,武汉楼盘的卢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6月28日下午14:00在武汉市欧亚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上海楼盘厅举办自动变速 箱深度养护《送福计划》项目发布会。

据中汽联2015年数据,2015年全国狭义乘用车总计销量1888万台,自动挡车型将近一半的销量,每台车4万公里就需要深度养护一次。随着自动变速箱的装车率不断提升,自动变速箱车型的普及,我国自 动变速箱养护的服务水平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很多汽修企业还没掌握科学的,或专业的汽车自动变速箱养护流程与工艺,一些企业还停留在手工养护汽车自动变速箱的不专业阶段。

因此武汉的卢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灿表示,此次发布会的意义在于为广大汽车售后养护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确保汽车养护产品的质量共同谋划在上一个新台阶。对汽车行业售后养护产品进 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更好的提高汽车行业售后养护服务的质量,推动汽车行业售后养护的服务标准。诚邀请汽车后市场服务单位的资深人士参加此次会,《送福计划》等着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