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拼团购房5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中铁中标重大工程13个,合计约人民币918.52亿

发布时间: 2022-02-16 16:34:3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4次浏览


2月16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据新媒体了解,近期,中国中铁中标重大工程13个,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918.52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9.46%。

其中,中铁交通、中铁三局中标株洲轨道交通职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三期,中标金额39.27亿元,工期48个月;

中铁九局及其他方中标曲阳县北黄山历史风情旅游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中标金额51.15亿元,工期1095天;

中铁一局中标中山市广弘生命健康项目(一期)施工总承包,中标金额67.26亿元,工期1825日历天。

别墅12.jpg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房地产开发、铁路和公路投资及运营、矿产资源开发、物资贸易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也是中国和亚洲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

2016年,中国中铁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7位 。在《财富》“中国500强企业”中排第7位 。在《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2015年中国品牌500强”中排名第25位。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